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有可能2月份引进隆多 送两首轮签外搭纳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巴斯特-霍莫斯在推特上指出,湖人有机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与凯尔特人进行交易,用两个未来首轮签外搭纳什的到期合同去换隆多。

  今天早些时候,霍莫斯在推特上先后发了两张科比与隆多在一起共进早餐的照片,随后引发了业界坊间的种种揣测和讨论。不少人认为,这是科比招募隆多加盟湖人的一个讯号。

  隆多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有关他的去向话题一直都在被讨论。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曾表示渴望续约隆多,但后者要求得到顶薪合同,这让球队管理层有些犹豫。如果双方在续约价格上无法谈妥,那安吉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隆多。

  联盟中对隆多有兴趣的球队不少,湖人可提供的筹码并不多,只能是未来首轮签和纳什的到期合同。但如果隆多执意想去湖人,那其它对他有兴趣的球队也只能知难而退——道理很简单,如果得不到隆多的续约承诺,没有球队会冒险送给凯尔特人太诱人的筹码。

  况且凯尔特人正处于重建期,他们并不急着提升球队实力,所以安吉如果被迫交易隆多的话,肯定会优先考虑得到未来选秀权作为回报。

  作为传统豪门,湖人向来不指望首轮签去壮大实力,相反他们更喜欢直接交易来引进心仪的球星。目前林书豪与科比的化学反应并不是很好,“小飞侠”最近几场比赛都扮演主控角色,他迫切希望与隆多这样的顶级控卫在一起合作,这是紫金军团在交易截止日前扣动交易扳机的一个催化剂。

  隆多今年28岁,本赛季场均数据为8.3分10.9次助攻7.4板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1%。

  早在去年,科比就曾多次公开称赞隆多,并表达出渴望与他在一起打球的意愿。如果湖人真的能通过交易得到隆多,那林书豪离开洛杉矶将失去悬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