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京多安破门获复出首球 多特1-0暂离降级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03:30,德甲第14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17分钟奥巴梅扬助攻京多安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凭主场1-0战胜霍芬海姆。本场比赛过后多特4胜2平8负积14分,暂时上升到积分榜第14位,而霍芬海姆5胜5平4负积20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7位。

  由于上一轮联赛输球,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排到了最后一位,也让大黄蜂非常尴尬,本场比赛急需一场胜利逃离降级区。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现在会根据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确定首发阵容,在比赛中克洛普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更换了5名首发球员,魏登费勒,杜尔姆,香川真司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年轻门将朗格拉克首发,胡梅尔斯复出亮相。

  上半场多特蒙德率先开球,不到1分钟,施梅尔策前场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开场后多特踢得很有气势,掌握了场上主动,不过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5分钟,霍芬海姆获得正面离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机会,施韦格勒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7分钟,奥巴梅扬右路弧线球传中,门将中路出击却没有碰到皮球,京多安在后点头球顶空门得分,1-0。

  随后的比赛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第23分钟,凯尔头球争顶肘部压人吃到黄牌,2分钟后苏尔撞倒奥巴梅扬吃到黄牌,第35分钟,拉莫斯撞倒对方后卫吃到黄牌。第36分钟,霍芬海姆中场长传,胡梅尔斯禁区前头球解围,席普洛克迎球一脚远射打偏。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再获得什么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下半场一开始霍芬海姆用莫德斯特换下了席普洛克,第46分钟,霍芬海姆获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鲁迪直接任意球射门,胡梅尔斯提前移动头球一蹭,皮球擦柱而出。第51分钟,姆希塔扬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后卫封堵,1分钟后奥巴梅扬打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慢动作显示这球并没有越位,第60分钟,京多安禁区前一脚远射打高。

  第61分钟,多特前场断球,奥巴梅扬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左脚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1分钟后拉莫斯禁区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多特开出右侧角球,胡梅尔斯中路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第72分钟,奥巴梅扬又打进一球,再次被判越位在先。

  第74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前一脚远射太正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奥巴梅扬右路禁区一脚劲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76分钟姆希塔扬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了远门柱。第80分钟,奥巴梅扬右路突破传中,拉莫斯中路抢点在后卫干扰下皮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苏博蒂奇禁区内铲断放倒伊尔尤诺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主场1-0战胜霍芬海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多特蒙德(4231):22-朗格拉克/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5-凯尔、6-本德/10-姆希塔扬、8-京多安(91' 28-金特尔)、17-奥巴梅扬(92' 9-因莫比莱)/20-拉莫斯(82' 19-格罗斯克罗伊茨)

  霍芬海姆(4411)1-鲍曼/2-贝克、25-苏尔、4-比卡克西奇、20-金珍洙/16-施韦格勒(78' 23-萨利霍维奇)、8-波兰斯基、31-福兰德、6-鲁迪(78' 14-伊尔尤诺斯)/10-费尔米诺/9-席普洛克(46' 27-莫德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