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决赛防线回归!门神低迷坐板凳或致新星上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第14轮多特蒙德主场1-0战胜霍芬海姆,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而更重要的是多特终于保持了球门不失,后防线上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4人上次联袂出场还是2013年5月欧冠决赛的时候了。而在门将的位置上,魏登费勒由于状态不佳坐在了替补席上,小将朗格拉克表现稳健,或许以后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本赛季多特蒙德后防线表现糟糕,13轮以后就丢了21个球,上赛季13轮以后多特的丢球只有14个,更不用说在夺冠的10-11赛季,多特整个赛季的丢球也只有22个。本场比赛胡梅尔斯伤愈复出,和苏博蒂奇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这个阵容大家都很熟悉,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多特上一次排出这个后防阵容还是1年半以前,2013年5月的欧冠决赛了。

  在之后的比赛中,多特后防伤病不断,苏博蒂奇还经历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新引进的希腊国脚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表现稳健,加上左后卫位置上小将杜尔姆的崛起,胡梅尔斯,苏博蒂奇,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在比赛中一直没有再次搭档的机会,而今天再次携手作战,和上次已经相隔了72场比赛。不过4人配合默契依旧,力保多特大门不失,这也是多特本赛季第2场联赛没有丢球的比赛。

  由于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低迷,主力门将魏登费勒本场比赛出人意料的被克洛普放在了替补席上,澳大利亚小将朗格拉克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实际上朗格拉克今年已经26岁,不过对于门将的位置来说,也还是算得上“小将”,2010年夏天加盟以来一直担任球队替补,多特对他也一直非常信任,经理佐尔克在采访中曾经表示没有再引进门将的打算,朗格拉克接班只是时间问题。现在多特处在非常时期,也许朗格拉克以后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