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不会重返德国队 人生最佳时刻非捧起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七战功成,最终时隔24年重新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而拉姆以队长的身份捧起了大力神杯,可谓荣耀之至,据《sportal》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拉姆透露自己无意重返德国国家队。

  虽然拉姆在德国国家队司职后腰和边后卫,但是在他退出国家队后,日耳曼军团的表现却非常一般,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德国队在前4轮过后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落后波兰3分排名D组的第二位。

  在谈到自己重返德国队的可能性时,拉姆表示,“我对德国队的表现感到失望,不过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未来我还会穿上德国队的球衣,不过仅仅是以球迷的身份。在国家队我度过了10年的美妙时光,而且成为了球队队长,我现在是世界冠军了,我认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非常完美。”

  随后拉姆补充道,“大约在1年之前,我就决定要退出国家队了,距离下一届欧洲杯还有1年多的时间,但是我不会选择复出。按照我的观点,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正确的,即使没有我,德国国家队的表现也会很出色。”

  在谈到人生最棒的时刻时,拉姆评价道,“我儿子的出生是比世界杯冠军更为美好的时刻,对我而言,世界杯冠军也比不了我的家人,当时我连续六个兴趣都在为比赛而拼搏,身边没有家人陪伴,而如今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彼此陪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