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球队通过新决议 明年7月联赛将使用门线技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最新消息,德国甲级联赛的18支球队在法兰克福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对于是否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使用门线技术进行投票,结果参加投票的18支球队有15支球队投了赞成票。而在下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将会正式启用这一新技术。

  在本届世界杯上,喷雾技术与门线技术大出风头,而喷雾技术在欧洲众多的联赛中也得到了的应用。但是门线技术因为投入的资金较多,因此推广非常困难,英超是为数不多的在联赛中使用门线技术的联赛之一。而在前些日子,米兰经理加利亚尼也公开呼吁意甲使用这一高科技手段帮助主裁的判罚。

  德国在欧洲的经济属于顶尖水准,德国联赛的运营也十分健康,而在今年的3月世界杯开始之前,36家德甲和德乙球队就曾经队是否引进门线技术进行过一轮投票,但只有9支德甲球队和3支德乙球队赞成在比赛中使用门线技术,由于这一决议没有达到三分之二,因此这一轮的投票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

  而随着世界杯的举办,门线技术在英超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并且避免了一些冤假错案的发生。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在周四又进行了一次关于门线技术的投票,投票人只包括18至德甲球队,最后在18家俱乐部中有15家投了支持票,而这一决议也顺利通过。德国将在明年的德甲联赛中正式启用这一新技术

  在投票完成后,德国职业足球联盟的主席赖因哈德非常兴奋:“我相信这对德国足球的未来发展而言是正确的一步,这一新技术会帮助裁判做出正确的判罚。根据核算,门线技术的使用在每场德甲的花费将会在8000欧元,我们很高兴将会在明年的7月份使用这一新技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