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洗冤成功黄牌被取消 伊斯科上诉失败遭禁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联赛中,出现了两张有争议的黄牌。一张发生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时,梅西终场前庆祝进球时被矿泉水瓶砸中头部,但主裁波尔巴兰却宣称他拖延时间并出示黄牌。另一张发生在皇马对阵马拉加时,伊斯科终场前不久背后踢倒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认为他先碰到了球。两大俱乐部都对争议黄牌进行了上诉,最终梅西的黄牌被取消,伊斯科的上诉则被驳回。

《马卡报》:梅西伊斯科悲喜两重天

  《马卡报》:梅西伊斯科悲喜两重天

  梅西的黄牌被取消,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布斯克茨破门时已经处在读秒阶段,主裁本可以直接鸣哨宣布比赛结束。梅西拖延时间?这完全说不通,而且他也的确在庆祝进球时被水瓶砸中了头部。波尔巴兰的赛后报告相当奇葩,他竟然宣称梅西挨砸发生在第89分钟,因此他认为跳蚤有意拖延比赛时间。但其实,当时比赛已经过了93分钟。

  梅西的自传式电影《梅西》,当地时间本周四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试映,这个电影讲述了跳蚤的成长史。《阿斯报》指出,这部电影中梅西奶奶戏份很重,这位老人家在跳蚤的成长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明年1月1日,这部电影将会正式在西班牙上映,届时球迷们可以了解梅西生活的更多细节。

  梅西洗冤成功,伊斯科的黄牌上诉则被驳回。西甲纪律委员会在研究比赛录像后指出,没有明显证据显示主裁出现了错判。这也就意味着,伊斯科将会在本周末皇马对阵塞尔塔时被停赛。

  伊斯科停赛,莫德里奇受伤,赫迪拉周中脑震荡,安切洛蒂又要重组中场线了。克罗斯和J罗将肯定首发出场,《阿斯报》认为另一个首发名额将属于伊利亚拉门迪。在周中国王杯中,伊拉拉的表现相当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