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胜巴萨将签妖星5年 1200万揽巴甲冠军后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1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签约阿森西奥一事已进入倒计时。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媒体共同报道,皇马基本确定击败巴萨,成功揽得这位中场新星。阿森西奥则亲口确认,自己将与皇马签下5年合同。

  在上周六,这位18岁的马洛卡小将第一次亲口承认已与皇马达成共识,并表示与皇马签约的一切事宜都已准备就绪。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皇马高层将与马洛卡的体育总监进行最后的沟通,以敲定这笔转会。

  此前,《世界体育报》曾透露巴萨还想在阿森西奥的转会上和皇马较量一番,不过当事人亲口确认,他即将前往的新俱乐部是皇马。

  阿森西奥亲口承认,自己将与皇马签约5年时间:“皇马已经做出了决定,我非常高兴。我期待着这次转会最终敲定。皇马是最好的俱乐部,我很荣幸这家最好的俱乐部能够将目光投在我身上。合约的时间是五年,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一切”。

  据《阿斯报》报道,马洛卡将在这笔交易中收到37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明年6月赛季结束之前,阿森西奥仍将以租借的形式在马洛卡效力。此外,如果马洛卡重回西甲,他们还将在下赛季享有阿森西奥的优先租借权,并且有优先权租借皇马的青训球员。

  另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将在冬窗或明年夏天引进巴甲冠军队克罗塞罗的主力后腰卢卡斯-席尔瓦。

  在今年8月,皇马就几乎敲定引进他来替代可能离队的赫迪拉,然而此事因赫迪拉留队作罢。而今,尽管安切洛蒂表示皇马冬窗0引援,但莫德里奇重伤,赫迪拉又重现离队可能,皇马高层又将这桩转会提上议程。

  据悉克鲁塞罗为卢卡斯标价1500万欧元,皇马则希望能将价格降到1200万欧元,以引进这位物美价廉的后腰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