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枪手1500万猎物梦想去皇马 蓝军铁卫拒西超双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4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莫德里奇还要长时间养伤,赫迪拉踢一场歇三场,而且明夏将自由转会。在后腰位置上,皇马看上了巴西克鲁塞罗的卢卡斯-席尔瓦。阿森纳同样盯上了这名年轻人,并愿意满足克鲁塞罗15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卢卡斯-席尔瓦本人,却只梦想为皇马效力。

《每日体育报》:阿斯皮利奎塔拒绝巴萨皇马

  《每日体育报》:阿斯皮利奎塔拒绝巴萨皇马

  “如果能够签约皇马,那将会是梦想成真。我不知道皇马想要在冬季还是在夏季得到我,我不知道自己能否代表克鲁塞罗踢解放者杯。”卢卡斯-席尔瓦表态,“当我听说皇马看上我,我非常激动,顾问建议我冷静。现在。我只能说这些都是流言,我之前只能把精力集中在克鲁塞罗的比赛中,现在我要带着家人度假了。我符合皇马的需求,我是个现代型中场,我能逼抢能组织进攻,这就是我的风格。是的,我做好去欧洲的准备了。在欧洲,我最爱的球队是皇马巴萨,我最喜欢的球员是亚亚-图雷。”

  皇马巴萨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也有人会对他们说不。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巴萨都和阿斯皮利奎塔传出了绯闻。皇马需要给阿韦罗亚找个接班人,巴萨同样需要有人顶替明夏离队的阿尔维斯。但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阿斯皮利奎塔确定不会离开斯坦福桥:“我认为我不会走,我在英超很开心。我享受伦敦的生活,我喜欢英超。”

  当地时间本周三,皇马门将纳瓦斯获得了西班牙国籍。纳瓦斯是哥斯达黎加人,但如今已经得到了西班牙国籍作为第二国籍。西甲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只能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在纳瓦斯得到西班牙“户口”之后,皇马队内的非欧盟球员只剩下了J罗和小豌豆,这有利于皇马继续从南美引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