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神病毒感染入院治疗 再休战2场下周满血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国王队官方宣布,因病毒感染,球队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被送至医院治疗和休息。根据目前的情况,考神至少还将缺阵2场球。

  因为生病,现年24岁的考神缺席了过去3场球,而这3场球国王队全都落败。国王队今日宣布,考神不会出战周六主场与步行者队,以及周日主场与魔术队的2场比赛。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国王队对考神的健康状况进行了额外评估。球队新闻发言人表示,考神已被安排入院治疗,他的健康状况每天都在进步。何时回归呢?不出意外的话,考神有望在下周完全康复并回到球场。

  作为国王队头号内线,考神本赛季迎来大爆发,在所打的15场比赛中,场均有23.5分12.6篮板1.5盖帽入账,这3项数据均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国王队本赛季取得9胜5负的惊艳开局,但近期球队却遭遇伤病困扰。先是球队另一位大佬鲁迪-盖伊因右脚跟腱炎缺阵2场;而在盖伊伤愈复出后,考神又受困病毒感染。

  自11月23日之后,最近5场球,国王队两大王牌就没有一起登场过。而这5场球,国王队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

  截止目前,国王队的战绩是9胜9负,位列西部第9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