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两处调整均奏效 为赢球可能放弃抛撒镁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本赛季重返骑士队后,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启抛撒镁粉。这是LBJ的标志性动作,不过如今为了赢球,詹姆斯选择放弃(抛撒镁粉)。

  作为骑士队随队记者,乔-瓦尔登撰稿称,现在詹姆斯开赛前1小时与队友们一起进行投篮热身,同时停止抛撒镁粉。这是詹姆斯上周做出的两处调整,结果都奏效了。

  或许数据能更直观反映出--上周3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交出25.7分5.3篮板8.7助攻2.3抢断的数据;而之前一周,在骑士队4连败期间,詹姆斯场均有18.5分5.0篮板7.0助攻入账。

  需要提及的是,詹姆斯本人并未正式表态是否会放弃抛撒镁粉;但最近3场球,骑士队都在詹姆斯没有抛撒镁粉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于是,有不少记者在推特上向詹姆斯提出了建议--将这两处调整保持下去。

  詹姆斯在热火队效力时曾停止过抛撒镁粉,当时他给出的解释是专注比赛,结果是他在迈阿密赢得了2个总冠军。本赛季詹姆斯抛撒镁粉的场次,骑士队5胜7负;而没有抛撒镁粉的比赛,骑士队保持全胜。

  对詹姆斯来说,这的确是个艰难的选择,毕竟抛撒镁粉是他赛前的标志性动作。而如果从赢球角度考虑的话,或许LBJ会选择停止。真是这样的话,或许球迷们短时间内看不到詹姆斯抛撒镁粉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