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连续5周领跑官方实力榜 火箭第8骑士第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排名,稳定发挥的金州勇士队连续第5周占据实力榜的头把交椅,西部另外两支强队孟菲斯灰熊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分列二三位,休斯敦火箭队跌至第8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略有回升暂列第11位,主场掀翻东部领头羊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5位。

周最佳球队:灰熊(3胜0负)-灰熊队在客场对阵两支胜率超五成球队时都拿到胜利,他们的连胜场次延续到5场。

周最差球队:夏洛特黄蜂(0胜4负)-黄蜂队的四场比赛都是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他们是东部球队中对阵西部球队场次最多的,但这不能成为他们周日惨败给老鹰队的理由。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雷霆(+8)、骑士(+4)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鹈鹕和爵士(-4)

1.勇士 14胜2负(1)括号内为季前排名,下同

勇士队不仅仅有库里和汤普森,他们还有三位联盟中进步最快的投手。斯贝茨(12%)、巴恩斯(11.7%)和格林(8.1%)三人的实际投篮命中率与上赛季相比都有大幅提升,勇士队已经收获9连胜。

2.灰熊 15胜2负(2)

赛季前5周最重要的一个进步就是灰熊队的进攻在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是联盟第二佳的(每100回合得到109分)。周六在波特兰,他们有54%的投篮命中率,这一周他们将会面对两支胜率超过50%并且防守排名联盟前5的队伍。

3.马刺 12胜4负(5)

莱纳德在总决赛的最后三场场均得到23.7分,但直到上周为止,他还从没有在常规赛中连续三场的场均得分达到20分。在对阵篮网队、步行者队和国王队时他分别得到21分、21分和19分,这让他实现突破。这些比赛中有两场是梅西纳作为主帅的,因此你或许会说波波维奇是莱纳德的迪恩-史密斯

4.波特兰开拓者 13胜4负(3)

马修斯手感火热,过去三场比赛三分球31投19中(61%的命中率),但是开拓者队的防守在上周六对阵灰熊队时没能经受住考验。世界杯帮助一些球员在本赛季有不俗表现,但也有些人受到影响。巴图姆就是其中之一,受到膝伤困扰,他仅有38%的命中率。

5.小牛 13胜5负(7)

虽然他们输给步行者队,几乎败给尼克斯队,但小牛队的这一周还是乐观因素居多,因为他们拿到赛季最佳胜利,周六在多伦多赢球。依靠对阵旧主的出色发挥,钱德勒在三场胜利中场均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他的篮板率(21.7%)是生涯新高。

6.猛龙 13胜4负(4)

猛龙队的好健康状况在这周结束了,上赛季他们的首发球员中没有人缺席超过5场,可德罗赞因为腹股沟腱的撕裂可能要缺阵一段时间。在首场缺少德罗赞的比赛中,进攻不是猛龙队的问题,但这一周的三场比赛他们在翼侧都会遇到对位麻烦。

7.快船 11胜5负(9)

快船队成功从开季的低迷中反弹,他们过去7场取胜6场,这期间每100回合得到114分。最大的不同点还是后场,保罗、雷迪克和克劳福德在这些比赛中的实际投篮命中率达到62%,而赛季前9场比赛仅有50%。

8.火箭 13胜4负(6)

火箭队进攻最具效率的一战是在缺少了控球后卫,并且面对联盟防守排名前5的球队,这场球是上周日在密尔沃基。上赛季莫泰尤纳斯在霍华德缺阵时不是一个好的投手,可本赛季他却明显改观,在霍华德缺席的6场比赛中,他73投41中,命中率达到56%。

9.公牛 11胜6负(10)

公牛队在使用他们的常规首发阵容时拿到5胜0负的战绩,在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每100回合净胜对手22.6分。巴特勒本赛季表现得相当出色,过去三场球他得到35次罚球,目前他的罚球率(罚球次数除以投篮次数)0.632领跑所有后卫(甚至超过哈登)。

10. 奇才 10胜5负(8)

奇才队在三分线外的投篮不错(37.2%的命中率排名第6),可是他们的投篮不够好。仅有森林狼队的三分出手率比他们更低。奇才队有天赋成为一支很好的进攻球队,但他们却有些过于依赖中投,最近还时常出现失误,这影响他们的反弹。

11.骑士 8胜7负(15)

如果不是因为掘金队,骑士队可能会是11月的过山车球队。他们再次处于上升期,进攻带动了球队的反弹。勒夫过去4场比赛50投29中,很大程度上因为他到更接近篮筐的位置去攻击。前11场比赛中,他的平均投篮距离是14.1英尺,而过去4场比赛拉近到12.5英尺。

25.湖人 4胜13负(24)

如果湖人队能够保持对阵东部球队的不败(目前是3胜0负),他们将会至少拿到31场胜利。科比在周一送出12次助攻,他得到生涯第20次三双,他应该继续传球。科比的队友们在接到他的传球时有52%的投篮命中率,其他情况下是50%的命中率,他自己的实际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低42%。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热火队、国王队、老鹰队、太阳队、雄鹿队、掘金队、鹈鹕队、步行者队、雷霆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篮网队、森林狼队、湖人队、爵士队、尼克斯队、黄蜂队、活塞队和76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