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日早报:骑士中锋已恢复训练 帕克邓肯今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瓦莱乔恢复训练

  由于肋骨挫伤,瓦莱乔缺席了此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今天瓦莱乔参加了完整的训练,他有望出战明日对阵雄鹿的比赛。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布拉特用汤普森顶替瓦莱乔首发,并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下场比赛谁将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布拉特并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此外,替补德拉维多瓦今天也参加了一些3对3的训练,布拉特表示,本周末德拉维多瓦有可能会复出。

  帕克邓肯休战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的报道,马刺的蒂姆-邓肯将缺席球队今天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据悉,邓肯的缺席并非是因为伤病,而是为了让身体得到更多的休息。除了邓肯之外,因为肋骨受伤,托尼-帕克也将缺席今天的比赛。昨天马刺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帕克被队友奥斯丁-达耶撞伤,不过最终帕克还是坚持打完了那场比赛,除此之外,球队中锋斯普利特因为小腿伤势将继续缺阵。

  基里连科已归队

  今天,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前锋基里连科已经回到了队中。比利-金称,他并没有排除基里连科回到篮网轮换阵容的可能,“我和基里连科说过,事情会有变化的。”此前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曾报道说,篮网换帅之后,基里连科已经逐渐被排除出了轮换阵容,在篮网的西部客场之旅中,基里连科甚至被允许留在纽约处理家中事务,不过基里连科的家中事务可能要处理到1、2月份,骑士、快船这些球队交易他很可能还需要等到明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