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榜眼盼能达LBJ水准 LBJ:我也曾把科比海报挂墙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3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雄鹿客场挑战骑士,这将是榜眼秀贾巴里-帕克生涯首次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帕克坦言希望今后能够达到勒布朗这样的高水准。作为过来人的勒布朗则回忆起自己初次与科比、麦蒂等球星交手的心情。

  其实在这场比赛前,帕克已经在不同的训练营与勒布朗、欧文这些人过过招。“在高中和大学时期,这些顶尖球员就允许我们和他们单挑,打对抗。所以早在进入NBA之前,你就已经体会过这种紧张了。”

  帕克对于勒布朗在场上持续稳定的发挥印象深刻。“他之所以被人称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是没有理由的。他表现一直那么稳定。我今后也得达到那样的水准才行。”

  相比之下,勒布朗当初与一众球星初次交手时,可没有帕克表现得那么冷静。“当然了,这是肯定的。”勒布朗承认当时很兴奋,“当我第一次和沙克、科比、T-Mac、艾弗森这些人交手,高中时期,我曾经把他们的照片贴在墙上,那些时刻绝对令人难忘。直到他们在你面前拿下几分,你才意识到他们可不是你的朋友,该投入比赛了。”

  2012年1月,当欧文生涯首次遭遇科比时,他也是激动不已。科比在那晚砍下42分,带领湖人获胜,欧文则得到21分。“这可是我第一次和史上最伟大球星之一交手,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超现实的时刻之一。”

  当被问及最期待和哪位退役或者现役球星见面时,帕克回答是:“恐怕是比尔-拉塞尔。他有着传奇的经历,我肯定会激动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勒布朗很愿意给予帕克这样的年轻球员建议。不过帕克似乎更乐意通过观察勒布朗在场上的表现来学习。“能够有这样的经历,看看我应该怎么做,尤其是在面对他们这支球队时。我们很年轻,我们都想学习别人,勒布朗就是其中之一。”帕克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