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网球联赛小威1胜1负 阿加西助阵球队仍吞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3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国际网球联赛来到第二站新加坡。尽管有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名宿阿加西坐镇,但新加坡冲撞队依然未能收获胜利,以21-29不敌马尼拉小牛队。另一场对决中,拥有伊万诺维奇和孟菲尔斯的印度Ace队继续胜利步伐,30-11轻取阿联酋皇家队。

  冲撞队在此前菲律宾马尼拉三战皆负。小威在马尼拉最后一天的对决中完成其在国际网球联赛的首秀。转战新加坡后,她再次参加了混双和女单的比赛,仍然是一负一胜的表现。

  两队首先进行的是元老单打争夺,阿加西代表冲撞队出战,但以3-6败在小牛队菲利普西斯拍下。第二场男双较量,休伊特和伯蒂奇[微博]联手,4-6不敌胡耶/特松加。男单对决,伯蒂奇再吞败仗,5-6负于特松加。混双较量中,小威与澳洲新星克耶高斯搭档,不过未能如愿获胜,3-6不敌菲利普肯斯/内斯特。至此,冲撞队已是4战皆负。最后的女单比赛,小威终于为冲撞队挽回点颜面,6-5击败菲利普肯斯。两队最后的总比分为21-29,冲撞队惨遭四连败。

  赛后,阿加西表示:“在这种赛制下,一切皆有可能。不过一盘的时间太快了,和菲利普西斯交手可不能过于放松。我直到比赛后半段才渐渐找到感觉,可惜已经太晚了。”小威则觉得参加这样的比赛不失为备战新赛季的好办法。“在这之前,我觉得这就是轻松、享受乐趣的比赛,我并不认为会有利于备战。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堪称完美。在打完马尼拉站的比赛后,我就觉得这是备战新赛季的好办法。我当然愿意每年都来参加。”

  在马尼拉保持全胜的印度Ace队面对阿联酋皇家队,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首场女单较量,伊万诺维奇6-2轻取梅拉德诺维奇。随后的混双,波帕纳/米尔扎6-5击败梅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第三场男单对决,孟菲尔斯亦是轻松获胜,6-1战胜西里奇。元老单打赛,桑托罗6-2击败伊万尼塞维奇。最后的男双,波帕纳/孟菲尔斯6-1战胜西里奇/泽蒙季奇,最终他们以30-11的总比分战胜皇家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