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透露计划与女友明年完婚 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正在菲律宾马尼拉参加国际网球联赛的穆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与女友希尔斯在明年完婚,不过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就在前往菲律宾参赛前,穆雷宣布与西尔斯订婚。

  穆雷与希尔斯自2005年美网期间坠入爱河,这段爱情长跑至今已经有九年时间。上周,穆雷宣布与西尔斯订婚。在菲律宾,他承认:“我们计划在明年结婚,这在计划中,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

  在国际网球联赛中,穆雷代表马尼拉小牛队出战,但是球队出师不利,前两天都遭遇失利。穆雷认为原因在于球员们还不适应团队赛制。“我们不习惯以团队出战。但这是很好的体验。我们很享受比赛的乐趣。”不过在第三天的对决中,穆雷在混双和男单比赛中拿下两场胜利,帮助球队最终战胜新加坡冲撞队。

  按照计划,穆雷只会参加马尼拉站的比赛,而国际网球联赛接下去还将辗转新加坡、印度和阿联酋三个国家。穆雷透露圣诞期间,他会回到苏格兰,和家人一同度过,随后就会前往墨尔本备战1月开战的澳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