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网球联赛伊万率队获全胜夺冠 穆雷小威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1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进入到第一站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伊万诺维奇领衔的印度ACE队以28-20击败了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由西里奇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第二场团体赛中,穆雷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以27-19击败了小威廉姆斯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避免了三战全败的尴尬局面。三场比赛过后,印度ACE队以积12分、胜负比78-51拿到冠军,阿联酋皇家队以10分排名第二,马尼拉小牛队和新加坡冲撞队分别以7分和4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位。

  印度ACE队28-20阿联酋皇家队

  率先开始的比赛在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的球队之间展开,由伊万诺维奇领衔的印度ACE队迎战西里奇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在美拉德诺维奇和此前两战全胜的伊万诺维奇之间进行,两位球员在职业生涯里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今天的比赛里美拉德诺维奇状态神勇,她招牌式的发球和底线正手火力全开,网前的发挥也体现了大满贯混双冠军的风范,依靠着多一次破发的优势,法国新秀以6-4的比分拿下,为球队先拔头筹。第二场混双比赛在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和米尔扎/波帕纳之间进行,米尔扎的暴力抽球与波帕纳的网前截击显然更胜一筹,以6-3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第三场男双对决在西里奇/泽蒙季奇和孟菲尔斯/波帕纳之间展开,两位年过30的双打老将的体能状态都有一些下滑,孟菲尔斯的双打水准显然要超过了西里奇,最终孟菲尔斯/波帕纳以6-4的比分拿下,帮助球队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场男单比赛在突尼斯老将贾兹里和孟菲尔斯之间展开,双方在今年温网首轮刚刚经历了生涯唯一一次交手,孟菲尔斯三盘接近的比分险胜。今天的比赛里孟菲尔斯依旧赢得不轻松,依靠着开局阶段唯一一次破发,孟菲尔斯以6-3拿下,帮助球队将大比分反超为3-1。

  压轴进行的元老组比赛在伊万尼塞维奇和桑托罗之间展开,两人生涯8次碰面,伊万尼塞维奇5胜3负保持领先。时隔14年再度交手,桑托罗以6-4的比分拿下,收获了对阵对手的“隔空”三连胜,同时帮助球队以4-1的大比分逆转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印度ACE队以积12分、胜负比78-51确保拿到了冠军。

  马尼拉小牛队27-19新加坡冲撞队

  第二场团体比赛在穆雷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和小威廉姆斯率领的新加坡冲撞队之间进行。率先进行的元老组比赛在菲利普西斯和拉夫特之间展开,两位澳大利亚人职业生涯有过4次碰面,拉夫特三连胜之后再2000年香港站的最后一次交手中败北。在这场1998年美网男单决赛的重演里,菲利普西斯将自己的暴力打法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以6-2“复仇”对手为球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场男双比赛在胡里/特松加和伯蒂奇/休伊特之间进行,前10局双方战至5-5,抢分局里胡里/特松加以7-5拿下,6-5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混双比赛在弗里普肯斯/穆雷和小威廉姆斯/休伊特之间展开,临时登场的小威明显战斗力没有调整到最佳,弗里普肯斯/穆雷以6-1的悬殊比分取胜,将大比分扩大为3-0,这也是穆雷在本站比赛里拿到的第一场混双胜利。第四场女单比赛由弗里普肯斯迎战小威,双方职业生涯里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罗杰斯杯赛,当时小威送蛋血洗对手。此役美国人一改表演赛上的疲软表现,以6-3的比分横扫帮助球队拿下第一分。压轴进行的男单比赛在穆雷和顶替伯蒂奇出场的克耶高斯之间展开,两人生涯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的罗杰斯杯大师赛,当时穆雷仅丢4局横扫。此役克耶高斯表现的十分顽强,前12局双方各胜5局来到5-5。抢分局里穆雷以7-5拿下,总比分6-5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4-1。

  此役之后本站比赛的全部排名揭晓,印度ACE队以积12分、胜负比78-51拿到冠军,阿联酋皇家队积10分、胜负比77-74排名第二,马尼拉小牛队积7分、胜负比66-72排名第三,新加坡冲撞队积4分、胜负比57-81排名第四位。今日休战一天,12月2日本站比赛将移师新加坡继续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