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13助攻率领全队灭火 0.9+0.3秒两神奇压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日,奇才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奇才 以107-86大胜热火,沃尔打出赛季最好一战,三节就狂砍18 分5篮板和13次助攻,其中半场就砍下10次助攻,是本场比赛 第一“灭火队员”。

  奇才如今的新领袖沃尔越来越成熟,在本赛季的进攻有 目共睹。今天打热火半场的数据就已经爆棚,更重要的是沃 尔在进攻和组织端切换的选择越来越合理,沃尔打出了本赛 季最强悍的半场——11分3篮板10次助攻,完全无敌的表现。

  沃尔在比赛中的助攻绝对不是临近出手前被迫性传球, 而是主动去制造机会,比如第二节他频繁利用突破制造传球 杀机,给了奇才内外线开花的机会。不管是突破之后不看人 妙传波特,还是空接配合戈塔特,沃尔的传球和上赛季相比 有了本质的提升和飞跃。

  而在进攻端沃尔更是表现惊艳,第一节最后0.9秒沃尔在 三分线外强行拔起造成内皮尔犯规,结果沃尔凭借能力硬是 完成了打板三分投篮造成了3+1压哨进攻。而到了半场又是沃 尔在进攻端展现神奇,最后0.3秒沃尔又在三分线附近完成了 准压哨投篮,这两次投篮让原本已经在迫近的热火再次被甩 开。

  下半场刚开始沃尔依然在野马狂奔,他一次制造犯规一 次中投外加一个助攻,将比分拉大到了21分之多,沃尔今天 是第一“消防队员”——扑灭热火第一功臣。特别是在热火 第三节追分迫近时,又是沃尔连续通过两次挡拆助攻戈塔特 上篮,第三节2分25秒又是沃尔投中了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回到 17分。

  最后末节沃尔没有出场,而是在替补席欣赏这场大胜, 这也是本赛季沃尔打出的最好的一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