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伯特伤退沃尔18分 印城主力全军覆没不敌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步行者以90-97不敌奇才,步行者遭遇6连败。第一节就还有56.9秒,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由于左膝盖被撞伤,在训练师约什-科贝尔的陪伴下回到了更衣室中,随后宣布此役不会继续上场。离开比赛前,希伯特打了11分钟,4投1中得到了4分、3个篮板和1个盖帽。目前步行者共有7名球员有伤在身,除了希伯特外,还有保罗-乔治、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CJ-迈尔斯、CJ-沃特森、斯塔基。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32-14,22-21,19-30,奇才:“真理”皮尔斯13中2,贡献12分,内内17分,戈塔特12分。步行者:科普兰14分,所罗门-希尔28分,斯隆13分。

  比赛开始后,内内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球员,连续攻击篮筐得手,一人连砍10分,带领奇才打出16-6完美开局。希伯特和希尔的进攻仍难以阻挡奇才前进脚步,客队又是一波14-4进攻高潮,首节战罢,奇才以32-14领先。次节,奇才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关键时刻科普兰挺身而出,一人砍下7分,路德斯也在36秒时间内射中2粒三分球,步行者瞬间将比分追至29-44,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近5分钟时间内,球队运动战仅仅打进2球,上半场战罢,步行者以35-54落后。

  易地再战,步行者发动反击,内突外投不断将分差缩小,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65-73。末节,步行者攻势不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沃尔和戈塔特联手打出一笔10-5小高潮,奇才将比分改写成93-85。斯隆的三分球仍难以拯救步行者,最终步行者以90-97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内内,沃尔,皮尔斯,坦贝尔,戈塔特

  步行者:所罗门-希尔,科普兰,希伯特,斯科拉,斯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