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32+10沃尔两双 活塞惜败奇才遭遇三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107-103战胜活塞,送给活塞三连败。本场比赛中,奇才5人上双,其中沃尔27分11助攻,皮尔斯13分8篮板,戈塔特14分13篮板,拉萨尔-巴特勒18分。

  活塞3人上双,詹宁斯32分10助,门罗18分9篮板,波普20分。

  比赛开始后不久,詹宁斯手感火热,外线三分连续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7的攻势,一举将分差拉开,首节比赛詹宁斯就砍下了16分,活塞也以34-24领先。次节,活塞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官方暂停后,沃尔、内内开始发力,奇才以一个20-7的高潮回击,一度将比分追平。本节末段,詹宁斯连续上罚球线,奇才多点开花,没有在让活塞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活塞59-57领先。

  易边再战,奇才一上来就打出了一个13-4的攻击波,逼迫活塞暂停。随后,波普马上三分回击,活塞一个11-2将分差追回。此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而在门罗的一个2+1打成之后,活塞再度取得领先优势,第三节战罢,奇才82-85落后。最后一节,拉萨尔-巴特勒成了奇才的奇兵,连砍9分,保证奇才不被拉开。关键时刻,戈塔特篮下得手,奇才领先3分。接着辛格尔被沃尔犯规,罚球2罚1中,活塞不得已只能使用犯规战术。米勒两罚一中,波普快速两分,活塞继续犯规战术,沃尔两罚一中,但是皮尔斯抢下进攻篮板,活塞只能继续犯规,拉萨尔-巴特勒再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最终活塞无力翻盘,客场103-107负于奇才。

  活塞首发:詹宁斯、波普、门罗、史密斯、德拉蒙德

  奇才首发:沃尔、戈塔特、皮尔斯、内内、坦贝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