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傅家俊轰三杆破百 德比战6-1轻取吕昊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3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和吕昊天展开德比战,比赛中傅家俊状态更加出色,轰出三杆破百最终6-1轻取吕昊天晋级。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排名赛至今没有出彩的战绩,本届英锦赛上傅家俊首轮6-4艰难击败赛义夫,在第二轮中遭遇中国小将吕昊天,后者首轮德比战力克曹宇鹏,在第二轮和傅家俊再度展开德比战。

  首局比赛傅家俊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吕昊天率先获得上手,但连得30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傅家俊上手单杆连得106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吕昊天开局阶段错失连续得分机会,拿下6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傅家俊单杆连得66分奠定优势,吕昊天追分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放弃这局,傅家俊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吕昊天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开局取得37-0的领先优势,随后防守缠斗中连续逼迫傅家俊罚分,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4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37-0的领先,随后吕昊天长台出现失误,傅家俊再度上手连得50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傅家俊继续保持强势,第五局中连续三度拼球上手,85-1胜出这局4-1继续扩大优势。随后比赛成为了傅家俊的进攻表演时间,第六局中傅家俊单杆101分胜出拿到赛点,第七局傅家俊单杆再轰112分,本场比赛完成三杆破百,最终以6-1力克吕昊天后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吉尔伯特6-2乔伊斯

  吉尔伯特在第二轮对阵乔伊斯,首局乔伊斯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27分胜出1-0领先,随后吉尔伯特掌控主动,72-32胜出第二局随后第三局单杆拿下100分反超,第四局吉尔伯特单杆62分胜出,半场3-1领先。局间休息后吉尔伯特连胜第五第六局5-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尽管乔伊斯胜出第七局挽救一个赛点,但第八局中吉尔伯特单杆80分拿下,总比分6-2击败乔伊斯挺进第三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