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维斯:英锦赛自动出场 报名参赛根本停不下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9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结束首轮比赛,外卡参赛的六届英锦赛冠军戴维斯,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6不敌沃顿。结束比赛后,老戴维斯表示自己报名参赛简直“无法自已”,就像是在不受控制的状态下进入赛场,根本停不下来。

  传奇老将戴维斯被誉为“常青树”,虽然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因积分不足未能留在职业巡回赛中,戴维斯仍然被颁发“传奇”外卡,能够在排名赛中报名参赛。他表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让自己无法离开:“我的思想已经退役,但身体还没有……这将使史上耗时最长、也是最糟糕的退役。”

  虽然戴维斯还没有完全放下球杆,但他的主要工作已经是在斯诺克比赛中扮演评论员的角色:“这项运动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我被完全捆绑在上面以致无法停下来。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退役。我觉得我会的,但就像焰火一样有始无终。我仍然享受比赛,但从竞技的角度来讲我已经不能再是合格的运动员。”

  戴维斯补充说,“当我在赛场上出现,我已不再像一个求胜欲很强的斯诺克球员一样思考,像个自以为是的年轻人一样认为‘我有一个击败里奇·沃顿这样顶尖球员的机会’。我只是出个场,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但我无法控制自己,签过报名表来到这里我还在想‘我为啥要签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