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期待与吉米怀特对决 称儿时看过对手比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11月2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消息:三号种子丁俊晖26日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6:0轻取爱尔兰业余选手萨顿,轻松进入第二轮,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英格兰“旋风”老将吉米·怀特。

  丁俊晖说,由于此前在无锡精英赛和成都世界锦标赛两个大赛的资格赛中都输给了无名选手,他本次比赛非常谨慎。“我非常期待与吉米的比赛,我小时候就看过他的很多比赛,他一直保持了很高的水平”。

  曾经两次赢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在约克有很多的球迷,但他知道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斯诺克球员之一,怀特比自己更受欢迎。“他的球迷会更多,”丁俊晖笑道。

  上个赛季,丁俊晖赢得了5个排名赛冠军,但本赛季开始后,他还没有上佳表现,对此他说:“赛季刚开始,状态不太好也正常。对于怀特的比赛,攻防需要做得好一点。其实在这个赛场上,每个人只要发挥好就可以击败其他任何选手。”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他说:“希望能保持世界排名前三的位置,争取赛季最后能排到世界第一。”

  作为1992年的英锦赛冠军,怀特尽管已经52岁,世界排名也下降到第62位,但他宝刀不老,当天以6:2轻取哈罗德。

  怀特职业生涯中曾赢得过10个排名赛冠军,谈到与丁俊晖的比赛,他说:“丁俊晖是与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塞尔比一起号称四巨头的选手,能与他交手的感觉太好了。如果我发挥出最好水平,我能击败任何人。显然我必须打得非常好,才能击败丁俊晖,与他相比,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