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伯逊:受艾伯顿影响改吃素食 乔佩里劝我吃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英锦赛结束首轮比赛,罗伯逊在最后一场首轮比赛中零封对手晋级。罗伯逊在赛后表示自己受艾伯顿影响已经坚持素食一个月有余,相信这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斯诺克成绩。

  “我在竭尽全力地尝试去打出一个精彩的表现,”罗伯逊赛后说,“但我能看出来乔(奥康纳)非常紧张,并且他有一些失误。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感到失望,但我对其也不感到满意。我6比0赢了一场球,现在我知道球台打起来是怎样的手感了。”

  为了让身体更健康以及适应紧张密集的比赛,罗伯逊开始了自己的素食生涯:“这个过程其实非常好。我明天要去找个裁缝并且定制一件新马甲,因为这件旧的已经显得松松垮垮的了。最开始是彼得·艾伯顿让我去尝试的,他让我自己去做一些研究并且自己做决定。虽然我才32岁,但我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尽可能长久。”

  显然艾伯顿成为了罗伯逊合格的健康导师,但卫冕冠军的生活中同样存在“反面教员”:“乔·佩里一直在告诉我‘你必须要吃肉’。我告诉他一些事实,但他说需要更多的知识,可能我需要请20位科学家到他的俱乐部来解释‘为什么吃肉不是必须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