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疼痛难忍可能退赛 斯诺克球员不该跑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英锦赛进入首轮比赛的最后一天,“火箭”奥沙利文6比2击败对手晋级。奥沙利文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这次受伤比较严重并不是简单的“崴了脚脖子”,如果情况在周末没有好转可能还是会选择遗憾退赛。

  奥沙利文在座位前放了一只箱子以便在坐下休息的时候把脚垫起来,并且穿着了一双休闲鞋参加比赛。即便在比赛中各种“别扭”,奥沙利文还是打出单杆60分、63分、88分和65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这次受伤太令我失望了。一点都不舒服,我一点都不享受在那里打球的感觉。”奥沙利文结束比赛后说,“但如果情况没有好转的话,我并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打下一场比赛。我没有办法正确地出杆,步履蹒跚,脚腕肿胀并且疼痛难忍。”

  爱好跑步的奥沙利文这次吃尽苦头接受教训,他表示作为一名斯诺克球员可能不会在退役前继续跑步了:“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享受斯诺克,我真的对自己感到生气。我想也许在结束斯诺克生涯之前不能再跑了,因为这是不对的。”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弄伤自己的脚了,我在森林中摔倒了,朋友问我几点开始跑,我看了一眼表就失足滑倒。就是这样,有一部分是他的错,一部分是我的错。我很沮丧因为我是一名斯诺克球员,并不是田径运动员。这样做(跑步)就是不对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