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张安达爆冷逆转卡特 梁文博晋级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6-3力克格雷斯,小将张安达连救三赛点6-5逆转卡特爆出冷门。

  张安达6-5卡特

  首局张安达拿下23分后失误,随后卡特连续上手,84-25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71分追平,第三局卡特乱局中59-15胜出再度领先,第四局卡特取得58-0的开局,随后张安达连得42分缩小分差。关键球争夺上,卡特抓住了机会,连得19分胜出,3-1领先。

  局间休息后,张安达33-63落后下上手,连得32分逆转胜出2-3落后,第六局卡特两杆拿下111分,总比分4-2继续保持两局优势。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卡特5-3率先拿到了赛点。被拿到赛点后激发了张安达的战斗力,第九局98-26胜出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十局张安达单杆破百,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张安达率先取得40-0领先,随后卡特连得44分反超。关键的安全球争夺张安达抓住机会,连得28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5逆转击败卡特,爆出了首轮的一大冷门。

  梁文博6-3格雷斯

  比赛一开始,梁文博率先上手连得83分,赢下首局。第二局中梁文博两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5分胜出。第三局中格雷斯连续出现失误,梁文博轻松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双方陷入缠斗,梁文博随后抓住对手失误上手,连得53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依旧是梁文博掌控局面,格雷斯长台失误漏球,梁文博上手连得69分超分。格雷斯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梁文博再度上手连得1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领先的梁文博稍有松懈,第六局格雷斯单杆60分扳回一局,随后第七局54-50逆转胜出,第八局梁文博在领先情况下,被格雷斯逆转。第九局比赛中梁文博一度12-50落后,随后梁文博掌控了比赛,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后连续得分,81-5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力克格雷斯挺进次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