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柯南:保罗对我有知遇之恩 CP3称赞火箭控卫优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9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对控卫伊赛亚-柯南来说,此役非常特殊,因为他将在赛场上直面克里斯-保罗。

  在柯南看来,保罗对他有知遇之恩。在进入穆雷州大四年级时,保罗邀请柯南前来洛杉矶参加训练营。如今,两人保持着联系。今日,将是柯南首次在NBA赛场与保罗过招。

  “他(保罗)是我的好兄弟,不过今晚他是我的敌人,”柯南说道,“我和他建立了很棒的友谊,还会继续保持下去。我仍会和他交谈,不过是在今晚比赛之后。”

  对于柯南本赛季的进步,保罗看在眼里。“我很高兴看到他打得如此出色,”保罗说道,“他一直都非常卖力的工作。是的,他真的很棒。”这是柯南进入NBA的第2年,现年23岁的他场均有9.3分1.8助攻1.8篮板1.1抢断入账。

  保罗继续说道:“即使他不得分,他也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他是个竞争者,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他的原因。”

  今日之战,柯南非常期待。“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在这里打NBA,面对我的偶像和追逐的目标,”柯南说道,“我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

  此役,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有可能继续缺阵。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2胜3负位列西部第4位;而快船队以9胜5负排在西部第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