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赞克里夫兰球迷有耐心 誓言每球必争从己做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结束了4连败之后,骑士迎来了2连胜,现在球队战绩又回到了5成胜率。勒布朗在接受俄亥俄东北媒体组采访时对克里夫兰球迷的耐心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们的球迷相当耐心,他们都非常热情,他们期待着每场比赛都来这里支持我们,不管是什么日子,”勒布朗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在球场上打好表现,全力以赴打球,打出最高水平,向他们展示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正在取得成效。”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勒布朗在最近的比赛里才表现得相当拼搏。比如昨天对奇才的比赛,首节他就轰下12分、5助攻、2抢断。哪怕在一次运球出现失误后,勒布朗也疯狂回追,险些把球又从奇才球员的手里抢了回来。

  “不抛弃不放弃,你不能就这样放弃这些进攻机会,”勒布朗说道,“在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放弃了很多这样的球。我们给了对手这些反击的机会。现在,这要从我做起了,我要开始回防,要给我们全队带来一个能够建立起防守落位的机会。”

  “确实,过去3、4场连败的我们打得根本没有自己应该有的样子,”乐福也表示,“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应该有的打球方式。”

  勒布朗表示,赢球总是让人高兴,但他更加看重的是球队打出了正确的方式。不过,乐福表示现在还不应该高兴太早。

  “现在我们连续赢球,但这也只是2场比赛而已,没什么好狂喜的,”乐福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