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确定战尼克斯复出 遗憾!杜兰特将继续伤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9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雷霆队将在今日坐镇主场对阵尼克斯队。赛前雷霆队得到利好消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确定复出!不过凯文-杜兰特将继续缺阵。

  投篮训练结束后,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确认了威少复出。“拉塞尔将在今日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回到球队的阵容,”布鲁克斯同时透露,威少的出场时间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威少将于今日正式复出,这不禁让人再次赞叹他惊人的恢复能力,要知道这距离他接受右手手术刚刚过去4周。当时在手术之后,雷霆队官方预计,威少最多有可能缺阵2个月!

  此役,威少的右手将戴着护具。“我感觉很好,已经休息好了,”威少说道,“护具?我已经习惯了。很高兴回到球队,我要做的是争取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威少透露,受伤期间他一直在练习左手运球。令雷霆球迷有些遗憾的是,曾有流言指出,杜兰特有可能与威少一起复出。但今日的投篮训练,杜兰特只是练了一些罚球,他将会继续作壁上观。

  伤停前,威少这一季一共打了2场球,场均交出20.0分5.0助攻1.5篮板2.0抢断的数据。布鲁克斯还透露,球队大前锋格兰特-杰雷特也将在今日复出。

  雷霆队的春天来了。在此之前,雷霆队的战绩仅为4胜12负,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