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步行者上季毒瘤乃兰斯 希伯特状态下滑全因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步行者队中锋希伯特上半赛季表现出色并入选了全明星,但到了下半赛季却下滑状态惊人,全明星后场均仅有8.7分4.78篮板。据福克斯体育1台,NBA节目主持人比尔-雷特尔透露,已经转投黄蜂的斯蒂芬森是带给希伯特消极影响的那个人。

  “我在几周前被告知兰斯-斯蒂芬森,而非保罗乔治,是上赛季带给希伯特消极影响的人,现在看上去是正确的,”雷特尔在推特上说道。

  步行者在上赛季原本在东部一路领先,但最后因为希伯特的状态下滑,最后虽然磕磕绊绊保住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但在季后赛也不尽如人意,连续第二年输给了热火,希伯特在季后赛场均贡献也不过9.3分5.5篮板,跟之前一个赛季季后赛的场均17.0分9.9篮板相比,简直是差之千里。

  关于希伯特状态下滑的原因,曾有许多的谣言传出,其中一个便是关于乔治跟希伯特的未婚妻瓦勒丽有染的,不过此后乔治正面对这则流言进行了澄清,今年5月初,乔治在instagram晒出一张与希伯特和乔治-希尔钓鱼的照片,并表示已经厌倦了媒体不停地编造故事。而在今年9月份,希伯特跟瓦勒丽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乔治也参加了婚礼,谣言自是不攻自破。

  至于斯蒂芬森,在今年夏天拒绝了步行者5年4400万的续约后,以3年2700万转投了夏洛特黄蜂,但他却没有如愿以偿的成为超级球星,反而近来连续在末节遭到雪藏。主教练克里夫德更是表示,他觉得斯蒂芬森现在还不是球星,仍然存在和新东家间的诸多调整适应问题。

  截至目前,上赛季还能贡献13.8分7.2篮板4.6助攻的斯蒂芬森场均仅有9.7分8.1篮板5.4助攻的表现,命中率也由49.1%跌到了36.8%。而夏洛特黄蜂上赛季还是一支季后赛球队,现在的战绩确实4胜1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4。

  希伯特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3.1分7.8篮板2.8盖帽,基本恢复到了他上赛季前半段的水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