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两主将复出将演赛季首秀 步行者宣布裁掉普莱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9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9日,今日步行者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魔术队。球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确认,大卫-韦斯特和CJ-沃特森都将复出完成赛季首秀!与此同时,步行者队官方宣布裁掉AJ-普莱斯。

  韦斯特是在季前赛上扭伤右脚踝的,之后一直在养伤。由于伤势较重,因此这位步行者队内线的伤停时间超过1个月。投篮训练结束后,沃格尔表示,韦斯特将在今日首发出场。上赛季,韦斯特场均交出14.0分6.8篮板2.8助攻的数据。

  今日不只是韦斯特将迎来赛季个人首秀,还有沃特森。因为右脚伤势,沃特森自本赛季开打后一直都在治疗。沃格尔表示,沃特森今日将替补出场,而且出场时间不受限制。上赛季,沃特森场均有6.6分1.7助攻1.6篮板入账。

  两位主将复出,不过步行者队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因为脚踝伤势将继续缺阵。

  另一方面,步行者队宣布裁掉普莱斯,球队名册上还有15人。步行者队是通过伤病特例签下普莱斯的。在第1份伤病特例到期后,步行者队得到第2份伤病特例并留下普莱斯。第2份伤病特例于1天前到期,如今韦斯特和沃特森复出,所以步行者队必须裁掉普莱斯或送走其他球员。

  在这样的背景下,普莱斯离开步行者队。本赛季至今,普莱斯场均拿下10.5分2.7助攻。目前,步行者队战绩是6胜9负位列东部第9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