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正式公布对刘宏疆处罚:停5场 俱乐部罚5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篮协网站消息,因为指责、谩骂裁判员和记录台工作人员(计时员),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被篮协通报批评、停赛5场(比赛时不得在球队席就坐),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针对佛山主场观众投掷杂物的行为,篮协也做出处罚,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佛山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

  处罚通知全文如下: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4年11月23日,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十轮佛山农商银行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因对临场裁判及记录台(计时)工作不满,佛山龙狮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在比赛现场情绪激动,指责、谩骂裁判员和记录台工作人员(计时员),较大程度上引发了部分观众对裁判员临场工作的不满,赛后出现了少数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情况,给联赛造成了恶劣的负面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七条之规定,针对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违纪行为,给予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刘宏疆通报批评、停赛5场(比赛时不得在球队席就坐),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针对观众赛后投掷杂物的情况,核减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佛山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

  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申诉书,中国篮协已转交CBA联赛裁判管理委员会和裁判办公室。裁判管理委员会和裁判办公室将在认定事实的基础上给予俱乐部回复并做出相应的处理。

  中国篮协

  2014年11月27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