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队被篮协罚款5万 主场被取消优秀评选资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7日 2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篮协连开2张罚单,三支球队共计被罚款11万。其中上海队和青岛队各被罚款5万,辽宁队被罚款1万。上海队之前已经因球迷T恤原因被罚款了2万。这是本赛季第二次被罚款。

  篮球字〔2014〕668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4年11月14日,在2014-2015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六轮上海玛吉斯对辽宁药都本溪的比赛中,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6秒时,出现了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热狗、毛巾、硬币),未中断比赛。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核减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的处罚。

  要求各赛区和俱乐部引以为戒,在加强宣传和引导,营造文明赛场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球迷组织进行沟通和交流,深入宣传联赛规定,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出现问题要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的要带离赛场。

  中国篮协

  2014年11月15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