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就吴冠希事件再发声明:不认可任何潜规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4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CBA新赛季首轮上海大鲨鱼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赛前,吴冠希因为注册问题无法上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于3日发公开信质疑中国篮协,4日晚上海队再度发布声明,以下是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声明全文:

  针对中国篮协以注册手续为由禁止上海玛吉斯男篮11号球员吴冠希在CBA联赛当中出场一事,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发表如下声明:

  第一,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始终认为,根据篮协现有规章制度,吴冠希的注册申请符合要求,具备成功注册的所有必要和充分条件,在CBA联赛注册方面不存在任何争议。同时, 鉴于奥神俱乐部并非中国篮协成员单位的事实,奥神俱乐部不具备在CBA球员注册方面提出争议主张的资格。

  第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恳请中国篮协在吴冠希注册问题上严格按照《中国篮协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界定其争议管辖范围,维护以吴冠希为代表的广大球员的权益,维护CBA联赛各个相关俱乐部的权益。提出争议的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应当尽早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和途径,自主寻求问题的解决。

  第三,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严格遵守CBA的各项“行规”,但必须强调的是,我们所认可的行规,是经CBA联赛委员会正式讨论通过的各种决定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绝不是以任何形式呈现的潜规则,更不是中国篮协个别人的个人意志。

  第四,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与吴冠希之间的纠纷,可以通过法律诉讼寻求最终裁定。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愿意为俱乐部签约球员吴冠希提供任何形式的帮助。

  第五,针对此事件对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造成的声誉损失,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将通过一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