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战重庆北京誓拿八连胜 莫里斯肉搏"大白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19点35分,2014-15赛季的CBA第12轮的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北京男篮(10胜1负)将继续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是重庆男篮(2胜9负)。北京主场大胜慈世平因伤病退场的四川拿到七连胜,明晚他们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三外援的新军重庆。北京依然要以防守为本,板凳匪帮要有稳定的贡献,莫里斯要在与“大白熊”哈雷尔森的肉搏战中占据优势,这样北京拿到八连胜只是时间问题。对于重庆来说,他们急需要改善自己的防守。

       双方近况:

       北京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来了四川的挑战,慈世平只出战了4分34秒便因为闹肚子与腿伤提前退场,结果北京攻防俱佳,在12名队员均有得分入账,并且6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最终以130-96大胜四川拿到七连胜。明晚北京将继续主场作战,全队要做好防守,这是北京取得10胜1负的关键,他们场均失分97.5分,是联盟失分最少的球队。在首发有稳定发挥的同时,北京的板凳匪帮也要有持续、高效的贡献,这样北京才能将连胜延续下去。

       重庆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来了联盟第三的广厦,尽管他们打出了不错的进攻,但由于防守不佳,第四节单节输了11分,最终也以112-120不敌广厦。明晚重庆将客场挑战强大的北京,三大外援需要贡献更多,本土球员要延续上一场比赛良好的状态为外援分忧。重庆场均失分达到117.2分,仅比稠州银行好,所以,他们需要改善自己的防守。尤其是面对整体实力非常好的北京,没有防守,重庆根本无法击败对手。

       核心对决:

       马布里VS 沃伦

       来到北京后,马布里还从来没有本赛季这边轻松过,他不需要太多得分,不需要太投入防守,但北京依然不断的拿到胜利。上一场比赛,马布里只打了不到16分钟,拿到9分3篮板6助攻,然后他便安心的在场下休息为队友鼓掌了。明晚的马布里可能依然是这样的状态,但在与沃伦的对决中,马布里还是需要做好全队的组织工作。

       沃伦上一场比赛表现非常抢眼,他拿到了个人CBA新高的41分,同时贡献5篮板送出12助攻3抢断,可以说,沃伦就是大半支重庆男篮。明晚沃伦要保持火烫的手感,同时他需要在进攻端继续送出更多的助攻,这样重庆才有望打出流畅、高效的进攻。

       莫里斯VS哈雷尔森

       在慈世平早早退场后,莫里斯在内线打的多少有点“孤独”,他只出战了21分钟,拿到15分7篮板。明晚莫里斯在禁区内将不会如此轻松了,他将迎来哈雷尔森的挑战,莫里斯需要在这场肉搏战中发挥自己的优势。

       身高体壮的哈雷尔森在CBA打的很不自信,所以他的场均数据只有14.7分7.8篮板。明晚哈雷尔森将会对位禁区内进攻非常出色的莫里斯,他需要利用自己的身高与体重去纠缠对手,同时要在进攻端打的强硬一些。

       交战历史:

       重庆男篮本赛季方才进入CBA,所以重庆男篮与北京男篮目前还没有任何交战记录。

       预计首发:

       北京:马布里、孙悦、吉喆、张松涛、王骁辉

       重庆:沃伦、刘大鹏、刘哲男、卡兹米、哈雷尔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