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山东欲擒佛山夺四连胜 杰特战约什或将飙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常规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他们将迎战上一场击败了吉林队的佛山男篮,本赛季至今山东队主场未尝败绩,面对年轻的佛山男篮,山东队的目标就是争取捍卫主场取得四连胜,而佛山男篮也渴望能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打破山东队主场不败金身,约什和杰特的后场指挥官对话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双方近况:

       主队山东男篮在前11轮比赛中7胜4负,目前排名联赛第八,在攻守两端山东队的表现较为均衡,场均他们可以得到101.1分,而失分为98.5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山东队均为主场作战,他们先是击败了上海男篮,随后又在齐鲁德比中击败了青岛,在上一轮面对刚刚更换外援的福建队时,山东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节奏,最终他们以13分之差拿下了福建,取得了三连胜。

       客场作战的佛山男篮在前11轮比赛中5胜6负,这支年轻球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犀利的进攻,他们场均可以拿到110.3分,但同时防守也成为影响他们战绩的最大问题,他们场均的失分达到了110.9分,在上一场比赛中,佛山队主场击败了吉林,结束了球队的两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山东,佛山队拥有着三外援的优势,他们也希望依靠这个优势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山东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7胜0负的战绩,是联盟中除了北京和辽宁外唯一没有在主场输球的球队,不过佛山男篮的客场战绩为3胜2负,他们并不惧怕在客场作战,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必然会十分激烈。

       核心看点:

       杰特VS约什

       这是双方后场指挥官之间的对话,也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山东队的杰特目前场均贡献25.5分4.5篮板和4助攻,他是球队的发动机和大脑,过去五场比赛中,杰特的表现不够稳定,面对北京他只得到了7分,不过随后在面对吉林和上海队的比赛中,杰特找回感觉,分别砍下了23分和34分。

       在齐鲁德比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杰特只得到了13分,三分球6投1中,但命中了一个关键的致胜投篮,上一场比赛对阵福建,杰特得到了26分,但在三分线内只有11投3中的表现,面对着佛山男篮和约什,杰特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他需要在进攻端帮助球队打开局面。

       约什是佛山男篮的进攻核心,他场均可以得到26.8分3.4篮板和3.3助攻,最近5场比赛中约什有3场得分达到了30分,只有对阵稠州比赛时拿到了16分,上一场比赛面对吉林,约什单场命中了9个三分球,全场砍下了39分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此番面对着杰特,约什需要继续这样的进攻表现,他需要为球队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持。

       两人都在CBA联赛中效力了多个赛季,彼此之间也有过交手,上赛季约什效力于青岛队时两人有过两次对话,在山东队的主场杰特拿到了20分,而约什得到了21分9助攻,而在青岛队主场比赛时约什贡献了22分,杰特砍下了38分,两人彼此之间可以说是十分熟悉,本场比赛两人有望上演一场飙分大战。

       交手历史:

       双方历史交手32次,山东队24胜8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佛山男篮主场80-88输给山东,客场以102-110再度告负,目前山东队已经保持了对佛山10连胜。

       预测首发:

       山东高速:曹振华、李敬宇、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佛山农商银行:任骏威、约什、鞠明欣、宗赞、哈提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