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四连败稠州难阻新疆 得分王成唯一救命稻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新赛季CBA联赛第12轮揭开大幕,稠州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上一轮不敌山西之后稠州已经吞下4连败,截止本轮之前3胜8负位居联盟第15位苦苦挣扎,而新疆男篮凭借连胜广东、八一稳住阵脚,重整5000W豪华战舰的雄风,显而易见的一点是:除了麦克科姆之外,稠州男篮其他球员都很难给新疆男篮制造太大麻烦,如无意外,新疆男篮将拿到三连胜。

      双方近况:

      连续两个客场不敌四川和重庆,回到主场又被山西男篮击败,稠州男篮吞下4连败之后战绩跌至3胜8负,和赛季开局的强势大相径庭,还是那个老问题,稠州男篮全队几乎都不防守赛季开始至今稠州男篮单场失分最少都是106分,过去4场比赛都至少被对手拿下120分,如此可怕的防守想要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们唯一的指望仍只有得分王麦克科姆,上一场打山西,麦克科姆又砍下49分9个篮板,对他来说单场拿个40分简直是轻而易举,只不过稠州想靠他赢球,那可就难喽。

      新疆男篮目前形势则是一片大好,主场大比分擒杀广东强势反弹,又在客场战胜没有王治郅的八一男篮,两战皆胜的新疆男篮解决了小外援的使用问题,也解除了主帅郜树敏的下课危机。对于新疆这种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更换外援是可以接受的,教鞭易主的影响却完全不同,一旦新疆球员需要在赛季中期经历可能完全不同的两种战术理念的转变,就会对球队的稳定性造成极大影响,好在现在新疆男篮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若能在稠州面前拿下三连胜,接下来客场挑战广厦也能积累起更多的信心。

      核心对决:

      布拉彻VS麦克科姆

      连续第4场比赛,布拉彻砍下至少30分,赛季至今他的场均数据是30.6分14.6个篮板4.5次助攻2.5次抢断,在小外援博诺仍未融入全队攻防体系的当下,布拉彻是新疆男篮唯一靠得住的攻防核心,甚至他在指导之下,周琦的成长速度都相当惊人,而在稠州男篮一方,虽说麦克科姆不和布拉彻对位,两人在球队中的地位却有很多相似。只是布拉彻不得分,新疆男篮还有周琦、刘炜、可兰白克等本土球员挺身而出,而麦克科姆不得分,稠州男篮就无人能在进攻端做出贡献,所以本场比赛也是这一内一外两大外援的隔空飚分戏,麦克科姆爆掉博诺可以预见,问题是回到防守端,他率领的稠州防守,能挡住新疆男篮多点开花的全面攻击吗?

      交战历史:

      CBA历史上两队交手24次,新疆男篮赢下其中19场,过去两个赛季,新疆男篮在所有4次交手中全部胜出,上赛季主客场两战,场均净胜稠州男篮15分。

      预计首发:

      稠州男篮:张大宇、麦克科姆、约翰逊、吴前、江凯

      新疆男篮:苏伟、布拉彻、可兰白克、西热力江、刘炜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