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江苏客场挑战上海争连胜 道格拉斯PK比斯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8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常规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队经过加时赛的苦战输给了青岛,而江苏则击败了同省兄弟同曦拿下了江苏德比战的胜利,本场比赛上海队渴望能够捍卫主场避免遭遇连败,而江苏队则希望能够客场赢球取得两连胜。

      双方近况:

      主队上海男篮目前3胜8负排名联赛第16名,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仅有1胜4负,在上一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上海队第四节痛失好局,被对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青岛队邓特蒙发力率队拉开比分,上海队最终以7分之差输掉比赛。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上海队场均得分为98.1分,而场均失分为105.7分,他们需要尽快的找回强硬的防守,在裁掉了外援韦斯特后,上海队新引入了伯纳德-詹姆斯作为补充,不过过去两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人满意,他还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本场比赛面对江苏,上海队需要核心球员比斯利在进攻端保持稳定的发挥,而如果想要拿下比赛,上海队需要国内球员做出更多的贡献。

      客场作战的江苏男篮目前5胜6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他们的客场战绩并不是很好,只有1胜5负,在进攻端江苏队场均可以拿到105.7分,不过防守中场均要丢掉104.1分,他们的防守表现同样难以让人满意。

      上一轮比赛江苏队迎战同曦,在这一场同省德比战中,江苏队还是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们最终以124-90大胜对手,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江苏队4胜2负,相对于赛季开始阶段状态有了明显的复苏,面对上海男篮,江苏队需要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争取在客场取得连胜。

      核心看点:

      道格拉斯VS比斯利

      这是双方主要外援之间的对话,道格拉斯目前场均可以贡献27.5分4.3篮板和2.6助攻,随着赛季的深入,道格拉斯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在上一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道格拉斯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0分,此外贡献了3篮板3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拿下了同省德比战的胜利,面对上海男篮,道格拉斯需要保持上一场的火热状态,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球队的表现。

      比斯利目前场均能够为上海队贡献30.1分11.7篮板和4.1助攻,他在个人表现上无可挑剔,过去的四场比赛,比斯利三场得分超过了30分,其中对阵天津得到了42分17篮板,上一轮对阵青岛,比斯利贡献了35分10篮板3助攻4抢断,在攻防两端的发挥让人满意,此番面对江苏男篮,比斯利需要继续在进攻端给对手试压,他将是江苏男篮最头痛的得分点。

      交手历史:

      双方历史交手44次,江苏队26胜18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各胜一场,上海队主场击败江苏,但是客场被对手完成了复仇。

      预测首发:

      上海玛吉斯:张兆旭、葛暘、曾文鼎、杨敬敏、比斯利

      江苏中天钢铁:孟达、常林、罗意庭、衡艺丰、辛格尔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