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迪埃扭伤脚踝伤停1-2周 NBA模拟选秀顺位下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表示在客场对阵新疆比赛中踝关节扭伤的广东外援穆迪埃将伤停1-2周。

  上周末,广东客场挑战新疆,小外援穆迪埃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随后被抬出了赛场。虽然在之后的检查中穆迪埃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是脚步韧带拉伤,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因为肿胀近期无法参赛,将伤停两周。

  穆迪埃作为明年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被广泛关注,这次意外受伤也让很多人为他捏了一把汗,有很多专家都不看好他来CBA参赛,甚至担心一旦发挥不好或是受伤影响到他的选秀顺位,在最新一期的NBA选秀预测中,他已经被预测为榜眼。不过这位18岁的小将在之前的10轮CBA比赛中场均贡献17.5分、6个篮板以及5.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还是体现出了他的个人能力以及潜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