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28+8武切维奇两双 勇士轻取魔术豪取7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111-96轻取魔术,在豪取7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伊戈达拉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越了现在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排在NBA历史排行榜的第131位。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1-27,34-25,27-13,19-31。勇士这边,库里28分5篮板8助攻,汤普森12分4篮板,博格特6分12篮板,巴恩斯16分。

  魔术这边,哈里斯16分10篮板,武切维奇11分13篮板,福尼尔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勇士就连续打出快攻,在巴恩斯和汤普森的带领下,勇士取得了一个10-0的梦幻开局。此后魔术手感回暖,武切维奇连续两次打篮下成功,魔术将分差迫近。本节最后两分钟,魔术新秀佩顿发威独砍7分,第一节战罢,勇士31-27魔术。次节,武切维奇罚球线上拿下2分,魔术反超比分,但随后魔术进攻开始哑火,勇士趁机一个23-5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次节结束,魔术52-65落后。

  易边再战,在福尼尔上来扔进一个三分之后,魔术的进攻又出现停滞,勇士一波11-3的高潮,之后奥拉迪波也是一记3分入网,可是这边格林丝毫不示弱,连着命中两记三分,分差到了20分。本节后半段,勇士接着一波10-2,第三节结束,勇士92-65大比分领先。末节,双方都换下主力球员,尽管魔术这边的哈克里斯等人接连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勇士在客场111-96轻取魔术。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博格特、库里、汤普森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哈里斯、武切维奇、福尼尔、奥拉迪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