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6日10:00视频直播NBA:公牛造访西部大战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5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掘金主场迎战公牛这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6日10:00 公牛VS掘金 >>>直播入口  

  前瞻:

  掘金在近6战取得5胜1负的成绩,近4战更是取得连胜,全队状态明显复苏。掘金队本赛季阵容强大,兵多将广,虽然与湖人的比赛中麦基受伤,本场可能休战,但阵容依然齐整。他们的主要问题是更衣室内的问题,因为主力与替补之间实力差异不大,所以在部分球员心中对首发的想法和教练的排兵布阵并非完全合拍。公牛主将罗斯伤愈复出,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表现优异。加索尔重新披挂上阵也有不俗表现。整容齐整的公牛与状态复苏的掘金,都将全力争胜保持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