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旧将29分步行者爆冷 诺天王22+11小牛2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经过四节激战,步行者111-100爆冷掀翻小牛,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5-24、30-26、30-28、26-22(步行者在前)。

  此役,步行者共有7人得分上双,曾经在CBA广东宏远俱乐部效力的唐纳德-斯隆表现尤为抢眼,他全场14投10中,轰下29分。其他球员中,斯科拉14分11篮板,所罗门-希尔12分,马辛米10分,斯塔基12分,替补科普兰11分,鲁迪兹11分。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22分11篮板,蒙塔-埃利斯24分6助攻,帕森斯16分,替补布兰登-怀特13分。

  首节,面对阵容不整的步行者,小牛并没有打出预想中的流畅度。反倒是客队这边,控卫斯隆状态火热,半节多一点已经砍下9分。科普兰连续三分命中,助步行者领先。此后,诺维茨基开启单打模式,连续跳投命中,不过首节战罢,步行者仍领先1分。次节,战局依旧胶着,半场结束前,步行者再度掀起三分投射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

  易边再战后,小牛的颓势仍在延续。末节,随着步行者锋将鲁迪兹三分再中,客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尽管此后,小牛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展开反攻,但无奈,这个夜晚步行者的斯隆手感着实火热。比赛还剩3分17秒,斯隆三分再中,客队仍领先10分。此后,步行者凭借稳固的防守保持住胜势,最终客场111-100爆冷掀翻小牛。

  步行者首发阵容:斯隆、斯科拉、斯塔基、所罗门-希尔、马辛米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帕森斯、蒙塔-埃利斯、尼尔森、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