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砍22分阿德18中3 开拓者擒黄蜂喜迎9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105-97击败黄蜂,开拓者迎来9连胜,而黄蜂遭遇7连败。值得一提的是,黄蜂大将马文-威廉姆斯在第二节还有4分5秒时不慎左肩膀拉伤离场,随后球队宣布他缺席本场剩余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8-26,17-30,34-20,26-21。开拓者:巴图姆10分,阿尔德里奇18投3中,贡献9分和14篮板,洛佩斯15分和10篮板,马修斯28分,利拉德22分和7助攻。黄蜂:亨德森15分,杰弗森21分和14篮板,沃克15分。

  洛佩斯上来就与巴图姆打出精彩的空接暴扣,马修斯、利拉德等人也纷纷建功,开拓者取得13-4完美开局。不过力求终结连败的黄蜂众将士也不示弱,内外线联手瞬间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黄蜂将比分追至26-28。次节,黄蜂攻势不减,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该节后半段,杰弗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2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黄蜂56-45领先。

  易地再战,黄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之多,但随后场上形势突变,马修斯接连命中3粒三分球,利拉德,阿尔德里奇等人也纷纷建功,一阵乱战之后,开拓者将比分反超。黄蜂也不示弱,凭借杰弗森的出色发挥,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6-79。末节,开拓者一波17-6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96-82。尽管随后黄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黄蜂97-105不敌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马修斯,利拉德,巴图姆,罗宾-洛佩斯,阿尔德里奇

  黄蜂:史蒂芬森,沃克,亨德森,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