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新秀榜:帕克继续领跑 状元次席火箭2将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雄鹿队的帕克继续力压状元秀维金斯排在榜单首位,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和76人队的诺尔分列第3和第4位。火箭队2名新秀上榜,其中布莱克排在NO.7;帕帕尼古拉乌首次上榜位列第9。

  1、贾巴里-帕克(雄鹿队),上周第1位

  凭借着稳定的表现,帕克坐稳榜单首位。更重要的是他的各项数据都在稳步提升!上周与篮网队的比赛,帕克拿下23分7篮板;而对阵活塞队一役,帕克交出14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

  2、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上周第2位

  在凯文-马丁受伤后,维金斯获得了更多机会。与马刺队一役,维金斯出战33分钟拿下14分。背靠背打国王,维金斯打了41分钟得到29分。尽管过去4场球仅有1场投篮命中率高于40%,但他场均12.5分已经超过帕克(11.6分),成为新秀得分王。

  3、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篮网队),上周第3位

  客战马刺队和雷霆队的背靠背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共计出战48分钟,但他加起来12投0中,分别只得到3分和2分。过去5场球,博格达诺维奇总共出手44次命中15球,投篮命中率是34.1%。对博格达诺维奇而言,需要加强进攻效率。

  4、诺伦斯-诺尔(76人队),上周第5位

  对阵尼克斯队17分12篮板,与开拓者队的比赛7投6中拿下12分3抢断2盖帽。显然,这是诺尔复苏的迹象。过去4场球,诺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2.1%。对诺尔来说,他需要加强篮板的争抢。

  7、塔里克-布莱克(火箭队),上周第10位

  由于德怀特-霍华德缺阵,布莱克展现出篮板方面的能力。对阵湖人队,布莱克出战35分钟抢下9篮板;与小牛队一役,布莱克14分钟抢下7篮板。对阵尼克斯队,布莱克17分钟抢下5篮板。尽管场均篮板仅排在所有新秀第3位,但布莱克每36分钟能抢10.9篮板。

  9、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火箭队),首次上榜

  帕帕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9%,这是个巨大的缺陷;但同时他在防守端的积极表现值得肯定。显然,帕帕给予火箭队极大的帮助,他能传球和抢篮板。目前,帕帕的场均篮板排在所有新秀第4位。

  排在榜单5-10名的新秀分别是--丹特-埃萨姆(爵士队)、K-J-麦克丹尼尔斯(76人队)、布莱克、沙巴兹-纳皮尔(热火队)、帕帕尼古拉乌、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