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接近签回克拉克 悍将曾在洛城打出生涯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正与前锋厄尔-克拉克商讨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不出意外的话,这位悍将将重披紫金战袍。

  目前,克拉克正在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球,场均贡献29分。沃神得到线报,一旦合同敲定的话,克拉克将在几天之内加盟湖人队。

  湖人队目前正遭遇伤病困扰。在此之前,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因伤赛季报销,湖人队获得了1个接近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而日前,因为史蒂夫-纳什的14-15赛季报销,湖人队又获得了1个价值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除此之外,本周早些时候,泽维尔-亨利因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3名球员赛季报销,所以湖人队急需签人补强阵容。现年26岁的克拉克曾在12-13赛季效力过湖人队,那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表现最出色的1年。在所打的59场比赛中,克拉克有36场首发,场均出场23.1分钟交出7.3分5.5篮板1.1助攻的数据。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克拉克先后在太阳队、魔术队、湖人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打过球,共计出战251场常规赛,场均有4.4分3.0篮板入账。休赛期,克拉克曾参加过灰熊队训练营,但在常规赛开打前被裁。

  截止目前,湖人队以3胜11负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