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低迷不敌欧文 小跑车引擎熄火全靠队友帮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本场比赛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一次迎战自己的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不过他又是克利夫兰人了,三巨头也换成,了凯文-乐福、凯里-欧文和勒布朗。事实上这对于老马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对手。最终依靠吉诺比利的致命抢断,马刺92-90艰难赢下比赛。

  克利夫兰阵容强大只欠磨合,而马刺队却遭遇了比较麻烦的伤病危机,主力内线提亚戈-斯普利特和外线主要射手贝里内利依旧在伤病名单中,板凳杀手米尔斯还得倒明年一月份才能伤愈归队,马刺需要抗过一段艰难的日子,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近期最好的试金石。

  这场比赛,不但试出了他们整体还有几成功力,更试出了GDP三个老家伙油箱里还有几两油,不料还在巅峰尾巴上、最年轻的的托尼-帕克,却暴露出了最大的问题。

  在托尼-帕克的掌控下,马刺队并没有展现出上赛季那样行云流水的战术配合,而是也和上一场的骑士一样,陷入和罕见的单打独斗,全队没有跑位,没有默契,不是胡乱传球失误,就是帕克被逼到死角随意出手打铁。整个上半场,托尼-帕克居然被凯里-欧文防得只出手四次,只在一次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中投得了两分。幸运的是,欧文也在打铁,而詹姆斯陷入与卡哇伊-伦纳德的缠斗,比分才没有拉开。然而在第二节末,欧文忽然打开了得分闸门,三个回合连砍八分。

  三节比赛结束,托尼-帕克6投2中,只得到4分3助攻1篮板,根本不像那个动若脱兔的篮下小跑车、内线小杀器。第二次得分更是靠着伦纳德的快攻策动才能抛投得手,角色反转,从前都是帕克带动队友,今天是队友扶着他走路。连替补控卫科里-约瑟夫也远比他表现抢眼。最终帕克全场34分钟7投2中得到8分,运低于正常水平,若不是迪奥等人出色的发挥,马刺可能会在半场崩盘。这场比赛虽然拿下,但掩盖不了马刺GDP进攻端的低迷,尤其是托尼-帕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