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创纪录连中11个三分 詹皇数据完美率队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老鹰是本赛季NBA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此前刚刚收获四连胜,因此有待磨合的骑士昨天对阵他们时,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或许是骑士的准备做得太充分,他们前11个三分球竟然全部命中,早早的杀死了比赛悬念。尽管只打了三节比赛,詹姆斯便有32分入账,延续了近来火热的手感,全力出击的他也带出了一队疯狂的骑士。

  克城下起三分雨

  骑士收获四连胜

  得防守者得冠军,老鹰在此前的一波四连胜中场均只丢掉95.3分,然而昨天刚到克利夫兰,他们就被一场“雨”淋蒙了。骑士球员们的手感热的发烫,开场便下起三分雨,在首节比赛中,骑士三分球9投9中,创下了NBA纪录,而全场比赛投中的19个三分球也刷新了球队纪录。

  面对骑士的这番猛攻,老鹰在第一节就缴械,比赛几乎失去了悬念,而骑士没有放慢血洗的脚步,次节继续蹂躏老鹰防线,他们的前11次三分球出手竟然全部命中!到了中场休息时,骑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8分。易边再战,老鹰只能为缩小差距而战,但并不奏效,双方分差最大时竟然达到了43分,最终骑士127比94拿下四连胜。

  三分投得准是骑士本场获胜的重要因素,但能获得如此多的远投良机,则要归功于全队的流畅配合:作客盐湖城对阵爵士时,全队仅有6次助攻,而本场足足达到了39次!骑士队首节命中的14球中有11球都来自于队友助攻,这样的整体攻势,其实比火热的手感更加宝贵。

  詹姆斯数据完美

  率骑士走回正轨

  在球队大获全胜的情况下,詹姆斯不用太累,出战仅仅29分钟,但就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皇帝便斩获了32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60%和80%!

  开季前四场输掉三场,骑士一度被视作“三巨头战略”的失败之作,不过詹姆斯知道该如何改善,因为在那三场输球中,他的表现并不理想,场均只有19.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同时却有多达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仅为37.8%———这样的数据已经是全明星级别,但对于詹姆斯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果然,在最近的四连胜里,詹姆斯数据达到31+7+8,控制了失误,却有55%左右的命中率,效率无可挑剔。

  场上状态回勇,詹姆斯也找回了自身霸气,第三节末段,詹姆斯飞身封盖对手快攻得手后,竟然用手扶额,做出一个“眺望远方”的姿势。赛后詹姆斯对此解释,“我当时真的是找不到球飞去哪里了。”背靠背连续两场比赛,詹姆斯总共出场70分钟,合计47投29中豪取73分,人们期盼已久的那个“全力出击的詹姆斯”,正在逐渐找回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