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欧文消除隔阂?勒布朗:是他鼓励我爆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消息,骑士如今取得三连胜,而球队士气以及凝聚力都有所提升,其中詹姆斯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爆发是源自欧文的鼓励,遥想前段时间吃败仗时期,詹姆斯和欧文曾产生过隔阂,如今,这对战友似乎已经开始朝着好搭档的方向前进了。

  在对阵凯尔特人一战中,詹姆斯找回了昔日的状态,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勒布朗接管了比赛,而全场拿到41分也创造了赛季新高,对此詹姆斯也表示,正是欧文告诉自己,要打出侵略性。“凯里(欧文)当时告诉我,一定要保持侵略性,不要再这么消极下去了。”詹姆斯说道,“第四节刚开始,他的状态很好,而我则是显得有些松懈,但是他告诉我:‘你要去进攻,去打出属于自己的侵略性’,于是我就按照他说的去做了。”

  从第四节5分42秒到终场结束前还剩1分11秒的这段时间里,詹姆斯拿到了骑士14分里的9分,帮助球队完成了最终的逆转,对此欧文也表示,作为队友,自己需要给詹姆斯一些提醒。

  “每个人都知道他拥有这样的能力,他只要稍微发力,就能够去惩罚对手。”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自己也明白这一点,他已经在这个联盟里呆了很长时间了,他不需要别人去告诉一些他明白的事情,但作为队友,我只是想对他说:‘我们需要你,我们需要你成为真正的勒布朗-詹姆斯,就像前三节一样。’当他保持侵略性时,对球队非常重要。”

  欧文继续说道:“当他能找到感觉时,球队里其他人也会受到积极的影响,他在第三节中段时就拿到29分,当时我就告诉他,要继续下去,特别是在第四节保持侵略性,这是我们所需要的,防守反击是他最擅长的事情,而他也展示了这一点,我们需要他打出侵略性,这样其他人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在此前一段时间,骑士曾陷入失利的阴影,而球队更衣室也传出了一些不和谐声音,其中詹姆斯便暗示欧文养成了一些坏毛病,随着如今球队连胜,两大巨星似乎也找到了一些默契感,他们能够交错爆发,并相互鼓励,这无疑对骑士有着正面的影响。

  对此,主帅大卫-布拉特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詹姆斯和欧文在关键时刻的努力。“他们都是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这就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布拉特说道。

  不过,骑士仍有改进空间,球队的防守也需要做得更好,对此詹姆斯也表示:“我们需要继续学习和成长,这是一个过程,球队必须明白自己擅长什么,弱环是什么,从而去改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