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防守倒数与爵士同档 LBJ心急:不提升怎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官网报道,今年休赛期骑士迎回勒布朗,通过交易换来勒夫,论进攻,拥有超级三巨头的骑士堪称顶级,但是防守却是这支球队的命门,尽管他们拥有防守出色的勒布朗。

  前9场比赛,骑士防守效率(每100回合失分)为108.3分,跟爵士并列联盟倒数第五,比骑士更差的球队只有湖人、森林狼、凯尔特人和尼克斯。这支骑士的防守效率比上赛季的热火甚至上赛季那支只拿到33胜的骑士还要差。

  9场比赛骑士有7场比赛失分达到至少100分,对手面对骑士有效命中率高达53.6%,骑士这一数据是联盟倒数第三位,只有湖人和森林狼更差。骑士多数球员本身就不具备出色的单防能力,在讲究配合的挡拆中他们也不断被打爆。

  “我不认为防守这玩意你在飞行旅途中就能学会,”勒布朗说道,“我觉得防守提升靠的是每天的努力训练,你得去教防守、宣扬防守重要性、要求弟子防守。我刚进NBA时并非出色的防守球员,我也会防守,我的高中教练就一直讲究防守,我们知道要赢球必须得去防守。”

  “当(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来到这支球队时,他的心态就是‘如果你不防守我们无法赢球’,他每天都在宣扬这种理念,将这种理念灌输给每个球员,你必须得教防守、宣扬防守、每天都要求弟子防守。”

  勒布朗这番话明显是说给主帅布拉特听的,布拉特的态度跟勒布朗一样,他说道:“你必须提升期望值、防守端的责任感,有时候你帐下没有出色的单兵防守人,你的防守体系就必须得更强,协防、临场指挥就必须更好,这也是为何我们在提升防守方面所用的时间要比在进攻端所消耗的时间更多的原因。”

  在森林狼时,勒夫经常被指责防守差,谈及球队防守,他表示:“防守端我们需要更信任彼此,我们都有防守能力,尤其是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必须守好自己的防守对象,但最终,我们需要信任彼此,我们需要在场上帮助彼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