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罗杰斯对锋线王牌耐心耗尽 欲500万召外租射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利物浦最需要斯图里奇复出救主的时候,英格兰人却再次受伤,还要大休6周,主帅罗杰斯的失望可想而知。英国媒体披露,北爱尔兰人对于伤病频仍的斯图里奇已经丧失信心。为了拯救这个赛季,红军很可能紧急召回外租里尔的比利时国脚射手奥里吉,哪怕付出500万英镑的赔偿金也在所不惜。

  苏亚雷斯离开之后,原本是斯图里奇扛起进攻大旗的时候,但英格兰人弱不禁风,9月初在国家队大腿受伤因此休战6周,10月痊愈之后不料又在利物浦的例行训练中伤到了小腿,归期再度推迟三周。正当KOP翘首期待他复出的时候,斯图里奇再次倒下,他大腿老伤复发,英媒预计休战6周,再度缺席12场比赛。

  一而再再而三的伤病,让罗杰斯伤透了心。talksport电台主持人阿兰-布拉泽尔爆料,罗杰斯已经对斯图里奇耐心耗尽,“我从一位利物浦教练组那里获悉,我不想透露他的名字,罗杰斯已经厌烦了斯图里奇不断地受伤。”

  布拉泽尔与罗杰斯私交甚笃,他的说法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这样说吧,我认为布兰登(罗杰斯)非常、非常恼火,我的意思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总是受伤?”没有斯图里奇的日子里,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三大射手表现很不给力,三人在联赛中已经998分钟不进球,利物浦还能指望谁?答案可能是外租到里尔的奥里吉。

  斯图里奇本赛季的第三次受伤,将加速奥里吉回归的进程。今年夏天,利物浦花费1000万英镑买断奥里吉,但随后就将他租回里尔锻炼。如今,红军想终止这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但里尔方面将要求他们赔偿,《镜报》预计赔偿金将达到50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