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补命门冬窗欲购德天王 4700万再造中卫标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一日不如一日,即使炒掉莫耶斯请来世界名帅范加尔,情况亦是如此,前不久迎来了联赛28年最糟糕开局,舰队街分析原因,指出曼联后防线存在严重的问题,在今夏送走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等两大功勋后,并未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补充球员,尽管范加尔今夏引援花钱超过1.5亿英镑。新赛季至今,曼联主帅范加尔的防守体系一直处于混乱之中,斯马林、埃文斯和琼斯等三名中后卫不是受伤,就是时不时抽风,而布莱克特和麦克奈尔等两名从梯队升上来的两名球员现在还难负重任。

  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为了提升后防线实力,曼联决定冬窗期间收购胡梅尔斯,主帅范加尔甚至已经点头,德国天王成为红魔中后卫引援列单上的头号目标。对于曼联而言,冬窗是挖走胡梅尔斯的最佳时机,因为新赛季多特蒙德遭遇最近数年来最糟糕开局,尽管大黄蜂欧冠赛场上强势,但德甲联赛连战连败,一度积分排名垫底,直到上一轮1-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才止住五连败的下滑趋势。近几年曾两度夺得德甲冠军和杀入欧冠决赛的多特蒙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等多名球星被挖角。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多特蒙德队中多名主力都有可能离队,包括现在头牌罗伊斯,因此胡梅尔斯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在多特蒙德坚守一艏巨舰并不是明智的选择。英国媒体《镜报》披露,胡梅尔斯今夏就有机会离队,但最终留了下来,并获得队长任命,随着多特蒙德的战绩不断下滑,胡梅尔斯留队的决心慢慢动摇,这甚至影响了多特蒙德,该报爆料,大黄蜂甚至已经做了失去胡梅尔斯的准备,他们的心理价为4700万英镑,如果曼联冬窗期间能够送上这样的报价,那么红魔便可签下新科世界杯冠军。

  在英伦足坛史上,最高标王是由曼联制造,今夏5970万英镑从皇马签下迪玛利亚;如果曼联以47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胡梅尔斯,那么红魔将制造英伦足坛史上身价最高好的中后卫,此前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刚刚在今夏刷新了中后卫标王记录,3200万英镑签下了法国中后卫曼加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